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收信人:中原中也
哇,没想到黑漆漆的小蛞蝓居然会给我写信,还是以这种方式寄过来,简直不能更好笑了吧,你就这么在意我的死活吗,太宰治与你而言应该不能算作什么重要的存在啦。
如今横滨情况早就稳定,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和其他的美丽小姐踏上黄泉渡口登船远游了。至于想念那是不可能的,这封信的设置就是你给我发来信息,这最后一封信才会寄回。

  我终于死了难道不应该开心吗,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死亡女神了,而且有美丽小姐做伴,得偿所愿的事情。很高兴不是中也亲自杀掉的我了,带着这个遗憾的中也好可怜哦,慢慢一个人生闷气吧,我先走了啊。
不过中也根本不会为我而难过伤心吧,比起这些东西你还是下次给我倒杯昂贵的清酒和蟹肉罐头来的痛快,不过想到死后要是还有灵魂就更加没有意义了,果然还是算了吧
记得展信舒颜啊中原中也
寄信人:太宰治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