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中太】今天的晚餐是…

  众所周知,在霍格沃兹里面,狮院的中原中也和蛇院的太宰治是一对死对头。青梅竹马的死对头,虽然他们一个是日本森式本部直系的小太子一个是因为魔法能力超群被森式下属收养的流浪孩子,但并不妨碍他们从小就认识,或者说,就是太宰治把逍遥自在的中也坑来的森式会社。

  在学院里,关于太宰治的流言蜚语也不少,明明是单传的巫师,但是魔法能力甚至比不上一个刚刚觉醒,还不能控制自如的麻瓜学员。魔药课,天文课,魔法史,占卜课让一众导师都无话可说,可是最基础的飞行和魔咒课也烂的让老师无话可说。学员们对他的猜测,众说纷纭。但其实,在一众知情人老师里,没有人会认为太宰治无法毕业,因为他的黑魔法防御课也是次次满分足够说明一切。中原中也则和他完全相反,根本不需要担心最基础的几门课,复杂的学科也能做到在及格边缘摇摇欲坠,时不时参加魁地奇比赛。学院里谁不知道他这头火热又强大的小狮子,身为魔法师草药课却是实实在在的强项,也不怪太宰治总骂他是怪力蛞蝓,那身体素质,说一声近战法师也差不多,还是瞬发型。

  两人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坐一起就开始呛声但是又不喜欢换位置,每次合作课上都粘在一起。久而久之整个学校都知道,他俩是死对头。

  当中原中也收到一盒爱情魔药巧克力后才突然反应过来,今天是情人节。前几天他们因为太宰治跳黑湖的事情吵了一架,他把太宰治安顿好后就离开了,虽然说之后还是会做好饭菜给太宰治开小灶送过去,但也有很多天因为冷战无法和爱人见面了。中原中也看着手里的盒饭【今天就用这个当借口去找那个混蛋青花鱼好了!】一边自欺欺人一边打开手机发消息

红酒和帽子:你今天晚上寝室没人吧。我要去留宿。

  和中原中也赌的气其实早就消了的太宰治眨眨眼睛,恶趣味上头【哎呀,小矮子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个伴想一起过情人节了?】

蟹肉罐头:这么大岁数了,中也居然还不能自己睡觉?

做好心理准备,准备拉下脸借机道个歉的中原中也一看就被那张毒嘴戳炸毛。【好心给你做饭,找你道歉你还不接是吧】

红酒和帽子:你他妈都这么大岁数了,连我的话都听不懂了么,生气了不和你睡了。

把手机一扔,中原中也坐了半会还是起身了【算了,混蛋太宰又吃不惯学校的饭菜,不吃饿死了森先生得骂死我,做饭找他去。】

太宰治则在发完信息后就开始继续熬制魔药,心里好奇【中原中也今天会带什么好吃的来?说起来,这几天都是鸟送餐,狗狗什么时候自己叼着过来?】那是一点不担心中原中也会不过来。

  晚上,中原中也直接运起重力,套着隐形斗篷来到太宰治窗外,伸手敲敲窗户【混蛋太宰,开门】太宰治熟练的打开被敲得作响的窗户,拿走隐形空气里递出来的好吃的就要,中原中也恼了,直接钻了进去,脱下斗篷瞪着太宰治“我今天要睡这。”太宰治才露出一抹恶劣的笑意指指宠物垫子“早知道中也要来,提前准备好了,感谢我吧。”中原中也一瞬间心声和行动同步了,扛着太宰治就往床上扔“那你就当被狗咬了吧。”

评论(2)

热度(2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