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中太】拍档观察手册(9)

  小雨淅淅沥沥落下,太宰治难得坐在办公室里看外面的景象。或许是最近过于平淡,太宰治的写作更偏向细腻的平常风。感情在笔尖自然而然流露,展示着最年少干部不为人知的炽热。自从跻身干部的职位后,工作量急剧上升,哪怕是太宰治也有点吃不消,所以难得只有上的了台面的文书工作时,太宰治会耍赖一样的丢给中原中也,毕竟总不能把干部累垮不是。抱着这样子的心态,在中原中也炸毛的嗓音下,太宰治把工作文件放在中也的桌子上,一本正经的说句交给你了,人就跑没影了,徒留中原中也抱紧怀里的草稿纸,看着一摞文件心情复杂。

  在太宰治刚刚推开门的时候,中原中也其实在画自家cp拟人oc的肉肉。算是应了自家粉丝强烈的k粉福。他虽然是有那么几个粉丝群吧,但是他对粉丝多少是没数,毕竟进群的那些都是为了不可言说的某些事情,不过这回几个大粉的提议让他心动了,而且拟人oc这一块他也没涉猎过,也想的应该可以试试看就答应了。

  画着画着就遭遇到一个大型滑铁卢,脑子里面时不时会觉得那光滑的皮肤上缺了些什么东西,不是猫科的毛发。越画越觉得不对劲,最后实在是违和感太强,停笔一瞅,一个有着猫耳猫尾,没有缠绷带,很像太宰治的人物出现在了他的画卷上。手捧莲花,一身白色和服,带着他熟悉的恶劣笑意跪坐在华丽垫子上对他狡猾微笑的模样。中原中也耳朵一红,还没来得及处理就听见开门声,赶紧把滑板藏入怀里。所以,来抛弃工作的太宰治虽然有点好奇中原中也怀里揣着的东西,但更知道中原中也现在腾不开手赶他,心情大好的拿出文件,故意分开,摆在他桌子上满满当当,一边嘲讽一边跑没影了。

  中原中也连缓口气的时间都没有,在太宰治踏出门的第一步就赶紧把那张画撕下来,团成一团丢进废纸篓里,捂住脑袋一脸郁闷。虽然说这不是第一次来,但是之前的随笔都是Q版本猫猫的太宰模样画就画了嘛,中原中也还能自欺欺人一下自己就是代餐猫猫而已。但是身为创作者,创作出来的东西多多少少带着自己的私人喜好,作为和太宰治相互讨厌的存在,他的脸能出现在自己喜欢的cp拟人里面,还是受位,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讨厌太宰治和喜欢太宰治的脸和身形虽然完全不冲突,但他还是无法承认自己的xp带着太宰治啊 !

  对比于中原中也暗自抓狂的样子,太宰治则在写下最后一笔后又去自己的主页开始认真摆烂起来。心里就想到了刚刚闯进中原中也办公室,中原中也藏在怀里的那块板子。狗狗也开始有秘密了啊,是喜欢的人吗…?本来无趣的表情一变,唇角微微勾起,好奇心窜出来冒头。那正好到时候去看看好了,好奇心爆炸的大型猫猫做下愉快的决定。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