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中太】猫铃铛(下)

  中原中也拿着衣服千叮铃万嘱咐,但是看到趴在床头完全不理会自己的猫,拿衣服的手都握紧了,最后被气笑了。带着些困意的五官重新鲜活起来,愤愤转身去做早餐。一边暗骂这家伙没良心,一边把弄好的培根鸡蛋和牛奶装盘。也不知道这猫怎么想的,就爱吃人类食物,多加一点卵磷脂之类的维生素,都能给吃出来然后闹绝食。昨天晚上也是,突然折腾了大半宿不安分,非要抱着才睡觉。虽然说猫科都是夜间生物,但整晚不睡非要抱着放床头还是太过了。中原中也想到昨天晚上还是柔和下了眉眼,抱怨归抱怨,但是还是好好的抱着猫猫睡了一晚上。毕竟家里主子难得黏人一回,再累也要哄哄,加上第二天要去复班而产生的莫名其妙愧疚,乖乖抱了一个晚上。

  做早餐的手终究还是顿了顿,中原中也按按眉心把早餐装盘。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起来之后就从猫猫身上感觉到浓浓的不舍,可能是知道今天自己可能一整天陪不了他?想到这,在愧疚心的驱使下,又从冰箱里拿出几个蟹肉罐头和做好的肉食便当放在了猫猫经常吃饭的位置。

  回卧室发现猫猫已经起来了,絮絮叨叨的把饭碗端过去,在吃饭的时候念叨不许偷跑,记得回家之类的话。宰猫吃了几口就凑过去蹭自家铲屎官的腿,咪呜咪呜的撒娇。中原中也认真抱起猫猫,确定脖子上的项圈没有问题后做了一个铲屎官都会对自家毛绒绒做的动作。埋肚肚!闷声闷气的抱怨了一下又要回去007之后,在猫宰和太宰治本人震惊的注视下放下猫猫,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确定中原中也走远后,太宰治在熟练的压下猫宰意识,一股难过蔓上心头。晃晃自己毛绒绒的脑袋压下情绪,太宰治自嘲的想,猫宰已经开始影响意识了啊。没了中原中也捣乱,太宰治很容易就通过缅因的体型踩着凳子,弄开半闭合的玻璃跳出来。甩甩身上的毛发,长相甜美的俄式缅因耸耸鼻子,通过鼻腔捕捉“自己的味道”,确认之后朝着医院跑去。

  身体没有意识是什么样子,答案是植物人,但是他还没有完全成为猫咪,所以自己的身体处在重度昏迷,嗅闻出的气息一个通往武侦,一个通往医院。而武侦没有足够住院条件的医疗器械,自然而然身体会送往医院。一路上,太宰治抵抗了身体对小鱼干的渴望,母猫信息素的好奇,借着猫咪身体柔软的习性,通过通风口爬到了自己的ICU病房。

  接下来就是熟门熟路的寻死,猫身和人身不能一起存活。幸好电源线不是猫咪所恐惧的东西。把桌子上的水杯撞翻,跳起一口咬断灯泡电源。死亡是一瞬间的事情,电流一瞬间夺走猫咪的生机,猫咪身体虚化成为灵魂落入人类身体。保护装置断电,医护处立刻来了人检查,就发现这个病房的病人睁开了眼睛。鸢色的眸子在夕阳的照耀下,有种不知真假的温柔蔓开。

  “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可以借一下手机吗?”

评论(17)

热度(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