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中太】社死怎么能不一起

中原中也按按发胀的太阳穴,感叹了一下这次的庆功宴又喝高了,打开手机看看时间准备去上班了,就看到阿呆鸟发来消息:中也,听说你们昨天庆功宴有个憨憨喝多了,当众强吻了对象,还是两个男人,哈哈哈哈。据说特别激烈,看的当时一群人起哄唉,是谁啊。那幸灾乐祸的语气配着一张笑靥如花的表情包,那教唆的样子一眼便知。中原中也打开水洗了把脸后,擦干净才把一身疲惫洗走。闭着眼睛敷了会儿额头缓解难受,才拿起手机点开图片认真看。


那张图片估计是昨天谁喝大了抖着手拍的,照片可以说是完全不清晰,而且模模糊糊只有背影。但那一头又卷又短的棕色毛发乱糟糟挣扎扭头的样子,脖颈上的白色绷带因为被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卡住显得格外白,压下被迫低头接受亲吻的样子。披肩的大衣都脱了一边肩,露出的一半瘦腰被另一只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压住。哪怕只是看着这个背影,就算在模糊,中原中也表示他都没可能认不出那是太宰治脖子和脑袋上的绷带。心里一瞬间不爽了一下,又转变成嘲笑心态。愉悦的拿起衣服带好手套,兴致勃勃上班去了,满脑子想着怎么嘲笑太宰治才好。


醉宿之后的脑壳痛被幸灾乐祸的情绪彻底压了下去,中原中也走去上班的路都是飘飘然的。不过奇怪的是,一路上和他打招呼的人都用一种看英雄的目光看着他,中原中也可以肯定,他们眼里绝对是看着英雄的敬意。鸡皮疙瘩突然掉了一地,毕竟上次他们这种眼神是因为太宰治出的不服输的中也。第一反应就是太宰治又出什么关于他的幺蛾子。不过没关系,他现在就是准备去嘲笑太宰治的,毕竟今天也有合作任务。


中原中也在港黑找了一圈也没看见太宰治,就被尾崎红叶喊去做任务,到地点才知道太宰治已经到了,而自己连太宰治一根毛都没有看见,不爽的啧了一声,按照太宰治的分配武力扫荡任务。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完成任务的样子准备率先跑路,就撞到一块硬板上,少年时两个人还差不多高,刚刚好撞到鼻子。太宰治龇牙咧嘴揉着自己犯疼的鼻子,刚想训一句看到挡住的中原中也又咽了回去恶意嘲讽“我说哪来的东西撞我,原来是因为看不到吗。任务做完了?跑来准备被人踩死?”


中原中也气笑了,也懒得和太宰治置气,散散身上的血腥气后唇角一勾“我的能力当然是全部宰了等后勤来咯,倒是你”


凑进盯着太宰治那双鸢眼“太宰,你知道我们部门昨天有人喝高了吗”见着太宰治脸上隐隐僵掉的表情,更确定了中原中也的猜测,嘲讽的拿出照片“我喝多了不知道,但是我们这边有人喝大了当众接吻的事情都传开了唉,换我就不会这么厚脸皮出现在这里,早做完任务善后跑路了。”看着中原中也那副小人得志的模样,太宰治已经在一群人的注视里因为羞耻度彻底放弃了所谓的羞耻心,瞪着一双死鱼眼幽幽看着对面叭叭不止的橘发小个子“你还是闭嘴吧,昨天当众喝高接吻的就是我们俩。哦,对了,还是你喝高了强吻的。”一句话让中原中也僵在了原地,脸上还挂着刚才的表情,只是眼睛里满是惊恐。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