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柳花宰右中秋24h/9:00】中太(兔子,兔子?)

上一棒@慕霜(缘更版) 

下一棒@酒楼横笛不胜吹 


作为一个算得上优秀的港口黑手党成员,夜晚游荡工作为自家公司创造成堆的利益,白天就可以不按时上班是太宰治对于自己这份工作的最高评价。以至于,他现在在集装箱已经和一只毛绒绒的白色活物对视了一个上午也没人敢来叨扰他,但是这一上午,太宰治也没能分析出来自己现在是个什么状态,眼前的小东西又是怎么出现在自己这脏乱的集装箱里的。

这是什么东西?刚刚触碰上去没有消失就可以猜出来不是异能,但是为什么会有真实生物长着九条狐狸尾巴但却是兔子模样,还一脸亲昵的黏着自己啊!怎么看都不可能是能生长在外而不被发现的正常生物吧。自己的大脑也确确实实的能感觉到自己和这只小家伙的联系,不过这并不当误太宰治一大早上和这只毛绒绒的小家伙斗智斗勇。

原因无他,,这只大兔子想进入自己的大脑里,而太宰治作为一个优秀的黑手党干部,绝对不能允许任何东西去窥探留存在他大脑里的秘密,更何况是这种不可描述之物。就算是他的认知潜意识告诉他这只白色兔子应该是和自己一体的,而且自己所想的办法,无论怎么样都会被提前躲开,甚至不自觉移开手臂。这让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确实实无法伤害这只兔子。但这样子不但无法动摇他根植在心里的想法,还会让太宰治加重对兔子的警惕感。世界异能千千万,说不定真有不需要任何接触就能给大脑下达暗示和改造什么东西外形的异能者呢。而且,这种一看就不是应该存在之物吧,一般来说九条尾巴的狐狸都比九条狐狸尾巴的兔子好骗他一点吧,毕竟那玩意算得上神话传说系列,在已有认知里面更合适成为欺骗诱饵。太宰治面色古怪,因为在这场交战中,他好像从兔子几次想要进入他的大脑的行为反向看到了兔子脑袋里一个无法理解的世界观,向导和哨兵。与自己世界相同又不同的世界,算平行世界吗?保持怀疑态度的太宰治难得觉得事情棘手。

一人一兔还在斗智斗勇,集装箱大门就被人暴力踹开,一只有着修长体态的豹子从外面跳出来,漆黑的毛发在烟雾和太阳光下熠熠生辉,不是一根又一根清晰明了的毛发,而是一眼看上去,没有一丝杂质和不完整感的毛皮,带着一种特有的危险感,不像是真实存在的生物,到是和现在窜到自己脚后的兔子有本质的相似。而且,从这小东西的警惕炸毛姿态和传达到大脑的厌恶情绪来看,自己应该是不喜欢这只小豹子吧。

果不其然,黑色的小豹子在看到身后那个怪异的小东西后发出来威胁的低吼,身体本能的对着炸起毛发盯着自己的黑豹加重了厌恶情绪。不自觉的,仿佛见到了讨厌对象的厌恶感,大脑本能就联想到了什么,偏首,果然看见某个橘发的矮个子正一脸懵逼又警惕的样子“太宰,这些是什么东西啊!”好,现在太宰治确定了,唯一一个算得上好消息的消息,这个看上去憨憨样子的中原中也是他的世界的。

评论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