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T:文野中的太宰治真算得上神明的好孩子吗?

于其说是神明一样的好孩子,不如是说神明一样的孩子,本人是宰厨,但是看着这话一般都当个评价,在我眼里神明这种存在一直都是守序而残忍的,他们的大慈大悲是着眼于自身,所作所为无论对于他人而已是善是恶都是根据职位来定。好不好先另说,神明与活人的反馈一直是薛定谔的联系。

单就太宰治对他人定制的路来看,无论有没有仇恨厌恶,其他人都能从中获取最想要的利。他本身是没有善恶是非观,但是在之后织田作的影响下也没有成为森先生教导的,黑手党那种人命也在权衡利弊的范围里面的属性,但是利益为重也算根植于心。太宰治本身就是虚无,他只知道其他人评价他做事的善恶,但他自己的善恶没有绝对标准,他知道这种事情在一般人看来和好人不挂钩,但是所收货的回报最大。横滨这块地方,正常有点财权的生物哪个没有沾血。但无论是黑时代还是武侦还是首领,他们都及其尽职了,他们不一定是好孩子但绝对是神明一样的人。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