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糖组\5月14/中太】无妄之灾

  自从太宰治把中原中也拉入港黑后,突然对牙齿有了好奇心,奔着求知的态度,太宰治从他那本红皮书上找到了被咬死这种死法。狼,狗,豹,虎应有尽有,但是没有明确的方法过程,不过这很正常,毕竟在动物狩猎的时间,既想拍到捕杀人类又距离及近的画面又想近距离围观不打扰生物习性这种情况没有足够的设备是拍不到的。也就是说死法可行,但是没有足够的死前体验感官。

  为了满足好奇心,太宰治当机立断,入侵了森先生的首领办公室,这个时候的港黑还处在经济平稳期,刚刚收入羊之王却损失了一位准干部战力。森鸥外头发都掉了一层,时不时也要自己处理事情,太宰治就趁此机会偷偷摸摸潜入森先生的药房办公室熟练撬开柜锁拿药出来兑。森鸥外在锁过几次念叨很久之后索性也就不锁了,毕竟太宰治天天撬锁,这么下去换锁也要成为一大笔开销了。根本挡不住太宰治这个败家孩子的霍霍速度,只能放弃换锁原封不动放那里,祈祷某个不省心的小朋友不要把他给锁外面就好了。这种放任自流的态度,就给了太宰治可乘之机。

  熟练撬锁进入办公室,打开自家上司的电脑搜索起来,查的不是别的,就是动物世界的捕猎视频,观看完各种动物的狩猎方式后。一场场血肉之躯化作的残肢骸骨让太宰治得出结论。下次审讯室里养几只豺狼虎豹做赏玩威胁也不是不可以,不对跑题了。应该是被动物咬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中原中也不行,幼犬牙齿都没磨好就出来咬人,不但不能实现自己的速死梦想,还有可能会很疼。pass掉被中原中也咬死这个想法后,太宰治为了杜绝这种事情开始了计划。

  先是蜂蜜入侵计划,自从中原中也被自己诅咒长不高这件事后已经开始喝牛奶了,现在只需要加把劲。笑眯眯的将手机里面编辑的喝牛奶就蜂蜜这一段发过去,然后又开始编辑第二条典型短信,标题通俗易懂吃糖果晒太阳能促进钙的吸收,督使人长高。虽然说是一派胡言,但奈何忽悠能力过强,头尾把控的得当,举列说明那叫一个井井有条。把中原中也虎的一愣一愣的,当即开始暗搓搓去做。

  太宰治不愁中也不会上当,因为什么?很简单,因为中也就算之前是羊的首领,但是糖果对于贫民窟的孩子一向是奢饰品,这种东西华而不实,虽然能带来甜味,但不如烟酒在贫民窟来的实在,作为一个未成年自保组织,中原中也断不会碰这种东西。也只会有女孩子偷偷摸摸买一点分给其他人,无论中也有没有分到过,从那个地方带来的习惯一时半会是无法纠正的。再说比起他们那里的糖,港黑正常用的甜品质量更好,他就不信中原中也能受的住诱惑不去吃好吃的甜食。

  没过几天,双黑在一起出任务时,中原中也身上已经开始带着甜腻的糖味。然后任务开始,太宰治心情愉悦的看着中也因为突然的牙疼,在打翻敌人后,自己也捂住腮帮子倒了下去。太宰治悠哉游哉的蹲下身戳戳牙疼的捂住半边脸的倒霉催的拍档,在中原中也咬人的目光里,掰开他的嘴,戳了戳他摇摇晃晃的牙齿,笑的见牙不见眼。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