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只吃宰右,过激宰厨,最喜欢双黑中太!也混原神,光遇,崩铁,第五,现在一脚踩乙游了

【中太】猫铃铛(中下)

  猫科动物的睡眠时间很长,太宰治现在属于清醒时体内猫的属性会沉睡,记忆覆盖,但只要猫猫意识清醒他就只能被迫下线,有的时候会从身体内部看着自己的灵魂形态和中原中也打闹,也能得到一点控制权,这反而让太宰治更加急躁。

  因为件事本身很糟糕,这代表着自己和猫的意识正在融合,或者说,自己这被一分为二的半个魂魄正在吸收中原中也和自己对于猫的认知来成为一只现实意义上的猫。自己这具身体是被诅咒而成,那个魔女最后的诅咒让他被抽离了留有意识的魂魄形成猫的身体。

  想起自己翻到的童话书太宰治缩在猫的身体里脸色难看。

第一天,出生,对应他的意识重新在猫神态的自己上归位;第二天,受洗,对应他可以和猫科的意识自由转换;第三天,结婚,对应自己已经开始分不清自己的物种,对动物的发情期无法抵抗,也就是说自己的这半灵魂会补充完整,那一刻起完全变成已经是完整的猫灵魂的灵魂将再也无法回归本身身体。经历到第四天老去失去为人记忆,后面第五天生病,第六天死去,第七天埋葬反而没那么重要。

  太宰治一脸苦相的看着面前逗弄自己的中原中也,猫的习性让他下意识做出飞扑动作又硬生生停住,宛如石雕一样端坐不动。这让拿逗猫棒逗嗨了的中原中也以为自己玩的太远让猫猫赶不上,一边偷偷摸摸回来一边拿逗猫棒挥舞。看到逗猫棒被踩在猫爪下之前又飞起在半空逗弄,嘴角勾起笑容抱怨“你这小猫咪怎么突然一脸苦大仇深了。”

  要不说为什么猫咪讨厌犬科,太宰的尾巴在地上都要拍烂了,最后换来的是中原中也把逗猫棒绑他脑袋上自己去做猫爬架了。太宰治看着眼前飞舞的逗猫棒磨磨爪子,故意头往那边一甩,伸爪子踩着中原中也背一个起跳,直接报废一条裤子。中原中也听到声响不可置信的摸了摸发出的位置,刚刚因为蹲在地上拼接猫爬架,猫咪一爪子上来,直接给他裤子中缝哪开条缝,露出来里面黑色的胖次。又好气又好笑的回头,就看到那只黑色长条在扑逗猫棒“你怎么跟太宰治一个样。”伸手把比他就矮半个脑袋的猫抱上了巨型猫爬架,想借着中原中也和搭建的猫爬架爬窗子的太宰治,眼睁睁看着自己突然跳下中原中也背,又被抱到移好位置的猫爬架上,在猫的身体里和隔了十几米的天窗遥遥相望,心里暗骂了好久。

  中原中也这几天倒很放松,虽然天天和猫宰在家斗智斗勇,看电视黑屏,猫拔电源线,洗澡水突然暴烫,猫玩热水器,打游戏断网自己被队友骂,不用怀疑,猫扯无线了。

  有一天他开机车带猫兜风看夜景,发现半路没油,不用想,猫干的。中原中也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肯定,但就是很怀疑那只蹲在自己身前的猫。蹲下身与一脸淡定的猫猫对视片刻后,在他准备跳下去跑路之前,眼疾手快拎住猫猫后脖颈,晃晃缩着爪子的猫猫,拿出手机喊来下属把自己和猫载了回去,下意识在手机发问:我家猫可能成精了怎么办

  太宰治很崩溃的发现,这只傻猫本能的很依赖中也,只要自己有任何想要逃走的倾向,就会冒出来压制自己。猫科属于夜行动物,晚上自己根本没机会抢夺身体,白天抢夺之后,只要实施计划,猫意识就会占上风。直到那次和中原中也出去玩后,猫和自己的意识融合的更加剧烈。太宰治为了不受太大影响,掐着那几天时间都是闭上眼睛休息,直到中原中也恢复上班时间。

评论(25)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